青红紫蓝

【谢乐】甜蜜蜜的三十次方(甜蜜蜜三十题)5-7

5.你的体温
中国西安和澳洲墨尔本的温差到底多大?只是一个冬天和一个夏天的距离。
谢衣结束墨尔本的考察任务,赶回西安的时候,古城正结束了第一场雪。
已经在徒儿的再三关照下穿上厚实的衣服,走出飞机的那刻,还是感到了刺骨的寒冷。
才刚取了行李走出出站口,谢衣就看到那跳动的身影。
让自己心心念念的人,出现在大厅的另一头。见到自己出现的一瞬间,眼睛亮起来好像星子坠落在其中,呆毛随着身体的跳动也活跃起来。
谢衣加快脚步,对方已然冲过来,拥抱住自己。
“师父!”语气中的兴奋一点都没有隐藏。
“无异。”稳住身形,他环住了自己的珍宝。
这一刻,感受到你熟悉的体温,再冷的冬天也是温暖的。

6.第一次的晚安吻
谢衣一直记得两人正式同居那天晚上的乐无异。
那天,乐无异明确说不需要师父帮忙,从自家整理好东西,一个人拎着箱子赶到谢衣那儿。
为了达成自己的野望,他不惜将自己亲亲师父赶到厨房里去。
待到谢衣准备好晚餐,来到卧室看的时候,只剩无奈又宠溺的笑了。
“师父,师父,你看这些,嘿嘿。”语气中带着炫耀。
书桌上原本只有一个暗红色木质笔筒,如今并排放着一件款式相同的蓝色款。
两人当初烧制的陶器,也哥俩好一般靠在一起。还有床上的抱枕、床单上的便利贴,衣柜里头两种风格的衣服,这一切的一切,都让谢衣确信,这个屋子,从今后有了第二位主人。
“无异,累了吧,为师已经准备好晚餐,去餐厅吃饭吧。”
“好!师父我从家还带了这个!老爹说今天一定要喝!”
一个小时后,乐无异不出所料地,醉倒在他和谢衣的双人大床上。
谢衣一边对坑儿的爹表示无语,一边又为小醉鬼简单梳理,掖好被子后,正准备离开也去梳洗,却发现衣角被拽住了。
那个眼睛还迷迷糊糊的徒儿,嘟起嘴,语气天真的索求着:“师父,晚安吻!”
谢衣摇摇头,,这孩子只要醉了就回到了5岁时候。
他弯下腰,将亲吻落在乐无异的双唇。虽是蜻蜓点水,却带了些郑重,“晚安,无异。”
“嗯嗯嗯,最喜欢师父了。”小醉鬼点点头,用一头翘毛蹭蹭谢衣胸口,又睡过去。
谢衣笑着揉揉对方的脑袋,这才离开房间。
当然第二天,宿醉的人猛然清醒的时候,乐无异呆毛都羞红了,他拉上被单盖住脑袋,悄悄往身旁人嘴边送上一枚香甜的早安吻,然后迅速翻身,假装什么事儿都没发生,却被谢衣双手更用力地圈住,一时僵住了身体。
多年以后,乐无异仍然觉得同居第一天是他的黑历史,只是谢衣想起那时候的恋人,却总是会不自觉地笑起来,那般灵动,那般童趣,那般诱惑,是他那年轻又充满生机的徒儿。

7.既丢脸又害羞的约会
事情是怎么变成这样的!乐无异要仰天咆哮。
为了和恋人来一场浪漫的周末约会,乐无异拒绝了所有小伙伴的美食邀约,谢衣也将手头的项目全部赶工完成,周五的晚上,两人开车前往城北的温泉酒店。
本以为这事儿计划的不为人知,终于可以不用在小伙伴揶揄的目光中成为煮熟的虾子,乐无异很是激动地对谢衣炫耀了。
“师父师父,这回肯定不会有人耽误我俩约会!”
“C_^。为师也很期待。”
然而就在两人食完晚餐,换好衣服,准备下水,来一场月光下浪漫滴温泉之旅,做一次酱酱酿酿的事情时,一声熟悉的声音却穿透耳膜。
“小叶子,怎么那么巧,你也来这里休假?”
“仙、仙女妹妹,你怎么来了?”
“我上次去炸鸡店吃东西,抽到了2张奖券!我就和闻人姐姐一起来了!”
“闻、闻人也在。”
“是啊,夷则也来啦!”
“夷则也来了?不是只有两张奖券么。”
“乐公子,在下需要科普你,有一个词叫做自费。”
“无异,你和谢前辈也在啊。”又一个熟悉的女声加入。
“闻人,仙女妹妹,夷则……师、师父QAQ。”喊到最后,声音竟带了些哭腔。
“各位,既然有缘,不如一起去吧。也好做个伴。”
谢衣使了个眼色,压下了乐无异心中的问号,镇定自若地拉着小徒儿,一起走进温泉中,丝毫不在意旁边三人是否下水。
“事情是怎么变成这样的!又要被笑话了QAQ。”乐无异简直要哭出来。
当然他没能在现场哭,第二天,三个小伙伴也没能看到乐无异以正常时间起床。
工作日,在小伙伴们又一次揶揄的目光中,呆毛君一想起那些丢脸又害羞的事儿,又一次变成了虾子。

评论(2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