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红紫蓝

【谢乐】傻白甜夫妻相性一百问(坑)

咳,又翻出一篇坑,去年9月28日开坑。so……

现代背景,年龄设定与游戏原作不同,现在看看蛮想自己吐吐槽,不过。

发来lo存个档

----

主持人W:观众朋友们大家好,欢迎大家准时收看午夜八卦访谈节目——靡靡之音。自从去年8月18日创立以来,我们栏目组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,正是由于大家的不懈支持,才让我们这个午夜访谈节目步入了一个又一个收视高峰。相信从头追到现在的筒子们都还记得我们的主题访谈节目——《我有病,我症状轻微——流月城病友访谈录》,《感天动地!百草谷小透明终成一代绘画大咖》《我是呵呵狂魔,我要彩色照片》等等访谈,这一系列均掀起网络、纸媒等竞相报道的热潮,我们挖掘八卦,发掘八卦,还原给大家更真实的那些人~~没有大家的支持,就没有我们栏目的今天!
适逢今日是节目1周年的庆典,我们有幸请来了最近掀起讨论狂潮的“谢乐师徒组”。说起这一对啊,从上次节目预告之后,栏目组就收到了纷至沓来的如纸片般的信件,要求我们栏目组对谢衣男神及真土豪乐无异小天使提出各种问题~在获得两位嘉宾的同意之后,我们会选取合适的题目,在节目访谈中提出哦~各种观众们可以期待下男神们的回答哦~下面,有请我们的嘉宾——谢衣和乐无异。

哇哦~~~好帅的男人~~~~男神和小天使~~~~看过来~~~~~~~


乐无异(声音由远及近):师父,不要碰我呆毛啦,今天早上师父打的这个领带好紧啊,好热啊。好想扯下来啊。
谢衣:无异,早上我说了什么来着?不听为师的话?
乐无异:师父……我没有……
谢衣(温柔的声音):乖

主持人W:咳咳。谢男神和无异小天使,快请就坐。两位今日这衣服是相当的般配啊,真是我等粉丝的眼福~~请允许节目后跟我合个照!

谢衣:主持人好,等节目结束可以C_^。我们开始今天的节目吧。

主持人W:好的好的!今天真是有幸请到两位到我们靡靡之音节目。近期两位可是占据了各大报纸的娱乐及商业版面头条啊,从男神大人发表的《生化机器人的思想与灵魂存在论证》获得诺尔贝大奖,到小天使的馋鸡美食餐饮公司第100家分店成立,再到娱乐版面的两位正式出柜的消息,一众妹子真是仰望着两位又碎了玻璃心,接着修补好玻璃心送两位祝福的混乱节奏啊。想必两位也是有所耳闻吧?

乐无异(不好意思地摸摸后脑勺):其实也没准备让这么多人知道的,只要师父开心就好
谢衣:傻徒儿,师父和你在一起,能得到大家的祝福,自然是最好不过的事情。

主持人W:虽然总觉得自己比较像灯泡,但是我今天也是带着任务来的呢。相信节目组已经和两位说过了,我们此次的访谈主题是《傻白甜师徒恋闪瞎众人眼——谢衣乐无异夫妻相性100问》。致力于挖掘两位的幸福生活爆料哦,期待两位给妹子们发福利哦。废话不多说,我们开始吧?

乐无异(小声凑过头):师父,那个夫妻相信100问是什么?
谢衣:无异莫要担心,不过是寻常的问卷调查而已。
乐无异:虽然感觉有点不对劲儿,但是师父说没事儿那就没事儿。(对主持人)开始吧。

主持人W:好的!第一题,两位的姓名是?做什么工作呢?

谢衣:在下谢衣。流月城生物制药公司研发一部主任,也是烛龙大学的客座教授,所以一个月有几天要去烛龙大学工作。
乐无异:我叫乐无异,“乐律”的“乐”,“居职还私两者无异”的那个“无异”,你就叫我无异好了。我去年入学烛龙大学生物工程系。嘿嘿,可以经常见到师父。

主持人W:两位的年龄是多少呢?
乐无异:我18。我师父他今年31岁。师父28岁就成为教授了,真是厉害!对了师傅师傅,你生日快到了,我送你什么好啊?
谢衣:你这傻孩子,为师不缺什么,不用太费心思准备礼物。
乐无异:这怎么行啊。这是很重要的事儿。
谢衣:罢了罢了,为师就期待一下?你送什么我自然都是喜欢的。
乐无异:师父>////<

主持人W:卧槽,小天使脸红了简直是太美了!oh,男神大大,我没有专门看他的脸,真的真的,相信我,我以我的节操担保!男神大人看不出来已过而立呢。

乐无异:那是自然。我师父是烛龙大学有史以来最帅气的男人啊。
谢衣:C_^,无异,你这孩子……主持人下一题吧。

主持人W:艾玛,这题太弱智了。两位的性别是?我来替两位答了,男神和小天使当然性别为男♂了。直接进入下一题,请描述下自己的性格,然后再描述下对方的性格。

谢衣:要说我这性格,大概也只得“认真”二字了吧,其他小毛病估计不少。无异么,性格阳光开朗,跳脱的性子和我年轻时真是一样。
乐无异(抢话):师父你又不老!师父的性格很完美!
谢衣:无异认真的时候特别惹人疼,偶尔又犯些小迷糊。上次教授给的实验课题,正负电极插反了,差点伤着自己。
乐无异:师父……那时候不是你不在身边么……
谢衣:以后可不许这么不专心了。
乐无异:师父……我不就那么一次么。谁让你提前回家啊,以后一定不被你看到。
谢衣:嗯?
乐无异:我答应师父就是了……
谢衣:乖。无异继续回答题目吧。
乐无异:师父的性格自然是完美了。对待工作认真负责,对待身边人温柔耐心,对待科研的东西更是百分之二百的投入,这点我还有的追赶呢。
谢衣:再过十年,无异到我这个年纪,一定会比为师的成就更高。
乐无异(脸红)
乐无异:说到我自己的性格,大概就是师父说的那样,他们说我是正能量小天使。有些事儿其实真的不用那么庸人自扰,有些事情该坚持的坚持,这是我的人生原则。
谢衣:无异这种性子就是最招人疼了。(摸头)


主持人W:好闪!到了第五题我就已经森森觉得我是个大灯泡了!但是为了妹子们的福利以及我自己的福利,我必须要坚持到底!哎呀呀,这题很赞啊~~请问你们两位是什么时候见面的,在哪里呢?

谢衣:这个估计无异记忆不清了吧。在无异7岁的时候,我就去过无异家。我和无异的母亲因为一些专业上的事情要面谈,就去了他家。那个时候只知道清娇家有个7岁的小鬼头,没想到见到的时候,正在哭鼻子呢。
乐无异:师父,你又笑话我。谁说我记不得了,虽然我年纪小,但是我还记得有个非常漂亮的哥哥,送了我礼物,摸着我的脑袋,给我讲,不要哭。
谢衣:哦,是么?那为什么后来再见面的时候,你却认不出为师呢?
乐无异:师父。。。。你笑话我。15岁的时候,你不是被老妈拉来当我家庭教师,给我补习英语么。我一开始是没有认出来,那不是过了好多年么……后面你非要抚平我的呆毛,不是立刻就想起来了!到现在,你都还想着抚平我的呆毛,都告诉你了这个呆毛是自然翘起的,你还总是不放弃。
谢衣:咳咳。

主持人W:谢男神这趣味真是出乎人意料之外啊。不过我还以为你们是在无异上了大学之后才认识呢,没想到那么早就相识了呢。
谢衣:无异7岁算是第一次见面吧,后来一直没有机会见面,就是时常听清娇说家里的那个熊孩子总是吵着要修习她的专业。快高考的时候,清娇找到我,说无异于外语一门,实在苦手,不得已找我给他补习。那个时候我刚好处于空闲期,就答应了。没想到再遇到无异,他已经长那么大了。也是从那时候起,无异就开始叫我师父。
乐无异:我还记得师父摸着我脑袋说,乖孩子,一别经年,你都长这么大了的时候。那个感觉和小时候一模一样!所以我就都想起来了!(说完,拿脑袋蹭了蹭谢衣的脖颈)

主持人W:哇哦,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!!!!咳咳,这么说来,两位对对方的第一印象还是很不错的么。
谢衣:那是自然,小鬼头小小的,软软的脸,当时看到他哭了,就想抱起来揉揉呢。
乐无异:师父……>////<。从小时候到现在,师父都是这样一个温柔的人,从未曾更改过。我想,遇到师父这人,是我这辈子最大的幸福了。
谢衣:遇到无异也是我这辈子最大的幸福。

主持人W:这让人感觉幸福的气场啊!!!嘿~那我们继续下面的题目。不知两位喜欢对方哪里?又讨厌对方哪里呢?
谢衣:无异这孩子,总有种让人想狠狠疼爱的能力,太善良阳光,总是想着让别人好,有时候哪怕是让自己遍体鳞伤也在所不惜。如果这个算是讨厌的话,那么我只希望无异能够更多依赖我一些,我毕竟虚长他几岁,懂得比他多,不希望他那么过高要求自己,有时候真是让我这个做师父的太心疼了。
乐无异:师父……。我……一直以来师父都走在我面前,如果我不更多的追赶,那不是更无法与师父比肩么?师父你这人就是对我太心软了。
谢衣:你这孩子。为师不需要你来追赶。你现在做到的这些,为师当年只怕还做不到呢。我只是希望你能知道,你已经做的很好了,师父的怀抱永远为你敞开的。那怕你累了,想休息了,也不用担心,可以靠在我怀里,这不是软弱。
乐无异:师父……
谢衣:傻孩子。为师懂你的心。(摸脑袋)

主持人W:怎么突然间画风变了的感觉??虽然觉得打扰你们会遭驴踢,但是我还是奋力地要回到我们的主线上来。这道题,觉得你和对方的相性如何?
乐无异:师父,相性的意思是?
谢衣:相性这个词,怎么说呢,解释很多,无异你要听哪个?
乐无异:当然是最简单的那个啦。
谢衣:相性是面相的意思啊,是看看我们两个人的面相合不合。
乐无异:面相啊,那我觉得我和师父你的相性非常合啊!师父看起来成熟帅气,别人也说我很帅!绝对是绝世couple啦!
谢衣:C_^,为师也是这么觉得的。
主持人W:我总觉得,小天使好像误解了什么


主持人W:中场休息了5分钟,咱们继续进行这个相当漫长却又喜闻乐见的访谈~我相信开头这些,观众朋友们肯定是吃得不够的~我也相信大家都还期待着后面更加精彩的访谈和爆料!所以,辛苦小天使和男神了~咱们的访谈继续吧~
新的一题,两位是如何称呼对方的呢?又希望对方如何称呼你呢?
谢衣:平时称呼无异最多,最喜欢的自然是听乖徒儿喊我一声师父。
乐无异:我嘛,我平时就是喊师父最多咯。师父><,我最喜欢听你喊我乖徒儿。
主持人W:两位果然是师徒恋闪瞎眼的节奏啊。
乐无异:说起来……我一开始以为师父会是一个中年老伯,还喊过他谢伯伯。小时候听老妈讲起,以为是个老头子。还喊过谢爷爷呢……我妈怎么都纠正不过来。
后来才知道,原来摸过我呆毛揉脑袋的就是师父啊!
谢衣:我还记得无异后来看到我时候的那个眼神啊,眼睛明亮的好像天上的星星一般。
乐无异:师父……那不是第一次知道是你么,和我想象中不一样啊!
谢衣:傻徒儿。(摸头)
主持人W:其实我这个人特别相信言灵这个东西,就觉得语言特别有力量!所以很想问一问,对于这些称呼,有没有印象特别深刻的事儿可以和大家分享呢?
谢衣:要说印象最深啊,我还记得第一次让无异叫我师父的时候,他还不肯呢。
乐无异:>/////<师父……
谢衣:第一次叫师父的场景,就如刚才这般。听在耳边,是化在了心里。冥冥中自有定数啊。
乐无异:师父……我……我……一直都记得你所有的第一次。你第一次摸着我的脑袋,说孩子不要哭的时候;你第一次对我喊无异的时候,还有那次,那次……那次你喊我无异,让我站到你身后去……我,我真的以为再也看不到你了……
谢衣:那次是我不对,再也不会这样。
主持人W:看来……是发生了什么不愉快的事情呢……
谢衣:其实也没什么大事儿,是无异太紧张了。我们出门的时候遇到了劫匪,我让无异站到我身后去,结果对面那人是拿了刀子的,没等无异躲好,一刀就插过来了。
乐无异:那个时候我真的吓坏的!血就在我眼前,我眼睁睁看着师父受伤!师父那一声“无异,站到我身后去!”,我好像迷迷糊糊看到曾经有这样一个相似的场景,我害怕极了……那一瞬间,我以为……我以为……
谢衣:(摸摸呆毛),傻孩子,一切都过去了……我在这儿呢。一直在这儿。
(揪揪呆毛)而且明明就是一个小小的伤口,怎么好像被你说的好像插了一刀在心口上,救不回来了呢?
乐无异:师父你不准笑!我是认真的!这种话以后不能说。
谢衣:我懂我懂。C_^。
主持人W:艾玛,我每次以为虐心的刀子要竖起的时候,谢大大都能轻而易举改变了整个画风啊。亲爱的们,我必须要着重强调,我无意插两位的刀子,所有的一切都是在自觉自愿的前提下曝光的。这点是我们节目组的宗旨~希望大家能够理解~~我对小天使谢男神也是非常非常的心疼啊,尤其是近期玩了以他俩为人设原型的游戏《古剑奇谭二》以后,我整个人都不好了啊!!!

好吧好吧,我也调整下我的画风。咱们继续下一题~~比喻的话,对方像什么动物?
乐无异:嘿嘿,这道题,我最清楚。师父父特别像馋鸡。
谢衣:馋鸡?那不是你养的小鸟么。我哪里和他像了呢?
乐无异:我也不知道。就是觉得抱着好温暖,我摸馋鸡的时候也是很温暖的感觉!其实也不是一样的感觉,我觉得师父抱我的时候特别不一样,连馋鸡也比不上。但是非要让我选,只能选馋鸡啦。
谢衣:哦?是不是这种感觉呢。
乐无异:>////<
谢衣:无异不要来回蹭。
主持人W:我好像看到小天使摇着自己的尾巴了,眼睛还因为刚才的回忆有点泪汪汪的!!!!!真的很像我家养的那只短腿小柯基啊!
谢衣:主持人眼光很赞么。(继续微笑拥抱无异)
主持人:艾玛,原来!哈哈哈哈,我了了~~。


主持人:我们漫长的访问继续咯!第一题的时候有提到说给男神的生日礼物,那么现在这一题就是关于礼物的了,送礼物的话,会给对方什么?想收到什么礼物?
谢衣:这个一般情况下,送礼物的话,基本上无异都会很喜欢。
乐无异:那是自然了,师父送给我的礼物都是有精心挑选过的啊。知道我喜欢机械的东西,就送我一个瑞士的表,虽然现在已经被我拆了好几遍了,看着齿轮转动磨合的样子,总觉得内心会很激动呢。
谢衣:无异喜欢就好。上次去国家图书馆的时候,看到的那本经管类的独本刚好在库,为师已经给你借来了。
乐无异:这个很难借到呢!原来师父你还记得我说过的那个啊!
谢衣:这是自然。
乐无异:所以说,只要师父送的礼物我都会喜欢,想收到什么礼物,师父平时都有记在心里的!相比较起来,我的似乎都没什么新意啊,都是些自己制作的东西,师父应该有很多了吧。
谢衣:无异不必说这种话,为师要的是心意,不需要新意。你那些制作的东西,为师都很喜欢。上次参加机器人大赛的那只会泡茶的小机器人,实在是太喜欢了。
乐无异:嘿嘿,那个是我的得意之作!这款机器人不止能够根据茶叶的品类,使用不同的泡制方式,还可以检测到茶水的温度变化,然后对茶水加温。
谢衣:无异的这些就是最好的心意啊。
乐无异:师父喜欢就好。说起来,我收到的最好的礼物,就是师父在我生日那天送我的>///<
主持人:哎?脸红了?不知道是什么东西呢?
谢衣:无异生日那天,我送给他一把钥匙。
主持人:钥匙?是车子还是?
乐无异:都不是……是师父公寓的钥匙。虽然以师父的身价,别墅什么的都不在话下,而我自己也不缺钱,房产好几套。但是师父的这个公寓钥匙,我……
谢衣:这是对无异的一个承诺。看到他那天惊喜的样子,我就觉得一切都值。
乐无异:师父……不敢奢求永远,我只希望这一刻你在我身边。
谢衣:无异……
主持人:彼此间的承诺!实在是太闪啦!!!

主持人:唉唉唉?下面这一题可能有点不合时宜啊,但是还是要继续!有对对方不满的地方吗?有的话,是哪裏呢?
谢衣:这个……无异自己知道啊。
乐无异:我……我总是经常玩弄兴趣的东西,就忘了吃饭,这个……这个……师父说了好多次,我……
谢衣:上次为了做一个机器人,起早贪黑地把自己宅在工作室里头,如果我不是出差提前回来,还不知道他要吃几顿方便面。
乐无异:可没想让师父你知道的……
谢衣:嗯?
乐无异:我知道了。以后都不会做这样的事情了。说起来师父真的没什么让我不满的,非要说的话,大概是……对厨房的热爱?我们的厨房都报废了好多次了……总觉得这是件相当危险的事情呢。师父,以后一定要远离厨房啊!
谢衣:额……
主持人:原来男神也有不好意思的时候啊,哈哈。此生无憾有木有!


----TBC---

如果我还能够找到感觉,maybe我会再写的,远目。

反正小透明,怕毛线╮(╯▽╰)╭


评论(1)

热度(25)